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

關於


W.S.M.我中文姓名的縮寫,同時也是wow!stupid man.的簡稱。

這不是一個商業行銷的部落格,這單純只是一個愚蠢男人的筆記本。在這裡記述著我釣魚的點點滴滴與居家生活簡易的DIY處理記錄,且部分的網誌內容取自我之前在Yahoo無名所建立的blog。 網誌內容屬於「備忘錄」式的記錄,所以它並不會定期更新。(對於相關的問題與意見,自然也不會及時得到回應與發佈另外,本網誌不解答DIY耗材何處購買問題,請讀者發揮DIY的精神,自行至五金行、水電行、超市、量販店、拍賣網站尋找購買。)

倘若您對本網誌的內容感到興趣,您必須在遵守創用CC』姓名標示/非商業性/禁止改作 授權條款】的規範下,
清楚註明

1.文章原始網址(需保留原文連結,這一點是我非常堅持的!因為本網誌設有廣告,且捐贈對象為公益團體。未刊載保留原文的連結網址,等同完全扼殺了網誌廣告的曝光度,也掠奪了弱勢團體的捐款。)
2.本網站名稱(wow!stupid man.)
3.作者(W.S.M.)
,才能對喜歡的文章進行連結、散佈與傳輸,但不得移為商業用途

如果您不了解「創用CC‧姓名標示/非商業性/禁止改作 授權條款」的相關內容,您可以按此參照創用CC』網頁。
如果您不了解『創用CC』為何組織,您可以
按此了解維基百科『創用CC』的解釋與說明。

最後,感謝您探訪我的網誌,更感謝您以行動支持本網誌。如果您覺得本網誌資訊有助於您解決DIY上的問題,那麼請您在廣告視窗上多停留幾分鐘,看到喜歡的廣告時能不吝點閱。為公益團體奉獻您的心力。欲瞭解廣告收益狀況,請點此【廣告收入徵信 】。

沒有留言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