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愚人新竿樂

選擇愚人節當天購置我的新竿,只因為我並不是一個常買釣竿的人。
愚人節音同漁人節,不過此漁人非彼漁人,在台灣漁民節正確的日期,應該是每年的七月一日才對。
選擇在愚人節購置我的新竿,除了嘲諷自我的愚癡深具紀念的意義之外,更重要的一點是,就算不會挑竿被店家騙唬了,也不會有太大的不滿。因為...今天本來就是愚人節。Wow!stupid man.

甲之賀,我的新竿。5.4米ZOOM規格,可變換44/49/54三種長度,標價1800,跟店家haggle了200,最後以1600元成交。討價還價的原因,是因為我覺得他只值1000元上下的價值。且令我意外的是在殺價的同時,店家竟誆稱他的釣竿全是日本進口的,有關這一點是十分惹人爭議的。但是愛在手感上的愚癡,終究還是讓我買下了牠。

新竿的包裝盒上沒有任何的規格標示,製造廠商、產地也全都不明。可以斷定的這把釣竿應該是一把雜牌竿,當然也可能是品質管制沒過的流出竿或改裝竿。下面的這些諸元是我後來測量填入的,畢竟是自己新購入的釣竿,就算沒沒無名也該好好的讓牠有個「規格檔案」。

接下來...就等著開竿了。迫不及待!




沒有留言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