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

我討厭美人魚

某日外出釣魚前父子有段對話。
兒子對我說:「爸爸,你要去釣魚哦!」
我:「對啊!怎樣?你要跟我說什麼?」
兒子:「你要釣泰國鱧回來哦!」
我:「不要,媽媽說泰國鱧很惡心。而且我並沒有準備蚯蚓當魚餌。」
兒子:「才不會勒!泰國鱧作魚排很好吃!....」一個人嘰哩哩的又說了一大堆。
我:「好啦!別廢話了,我今天釣一條美人魚給你當女朋友好了!」
兒子:「我才不要,我討厭美人魚。」
我:「美人魚很漂亮耶!你幹嘛討厭美人魚?」
兒子:「你很笨耶!美人魚有魚腥味,我才不要有魚腥味的女朋友。」
「美人魚有魚腥味!」在出門前,我不忍不住的噗哧瘋狂大笑。

沒有留言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Newspaper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